服务送上门 确保供水优

2016-04-20 1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为保障茶叶节期间安全供水,信阳供水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多部门联动,未雨绸缪严阵以待,实地走访,将优质服务送上门。

服务送上门    确保供水优

  4月14日供水公司客服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便民服务班联合走访了全国公路自行车比赛有接待任务的楼堂管所。先后来到龙潭大酒店、阳光宾馆、信阳宾馆、金通酒店,对他们的用水状况进行了解掌握,仔细询问近期用水是否正常,储水装置日常清洗频率,高峰用水压力等问题,用户反映用水基本正常。供水服务人员还实地查看了供水设施,现场解答用户关于水价、水质、水压等方面的疑问。

服务送上门    确保供水优

  4月20日供水公司各相关部门的人员对茶文化节有接待任务的中乐百花酒店、会展中心、锦江酒店、浉河宾馆等进行了走访服务,与酒店分管责任人沟通交流,查看二次供水机器设备,提醒用户注意二次供水设备密闭问题及日常清理事项,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涉水突发问题的解决方案,告知用户如果出现突发状况可直接联系供水公司,抢修人员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排除故障,解决涉水问题,确保安全优质供水,服务茶文化节。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