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供电公司干部员工观看廉政豫剧《全家福》

2016-04-29 1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杨帆)4月20日,大型反腐倡廉现代豫剧《全家福》在羊山新区百花之声会展中心隆重上演。信阳供电公司系统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及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千余人观看了现场演出。

  《全家福》是在省纪委、省文化厅的部署下,最新编排的一部宣传廉政建设的大型现代豫剧,是廉政戏剧的典范之作,已成为河南廉政文化建设宣传与推广的一张新名片。该剧主要讲述一张30年前的"全家福"照片,引出一个农民家庭两代人令人感叹唏嘘的奋斗史。一个曾经让家庭和亲人引以为傲的"励志明星"、"成功典范",却在金钱、女人的诱惑下跌入了贪腐的深渊。《全家福》以独特的的视角和开阔的视野,表现了腐败罪行对人民群众的深重伤害和当事者人及家庭亲人付出的惨痛代价,为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敲响了振聋发聩的警钟。

  信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反腐倡廉豫剧《全家福》巡演活动,要求各党政主要负责人加强组织管理,有序入场观看,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强化公司系统廉洁文化建设,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引导作用,筑牢全体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令人深省的演出对白让大家陷入了沉思。演员们出色的表演代入感极强,令在场的干部员工为之动容。《全家福》打动人们的,除了温情,更多的是对廉洁从政、清廉做人的反思。

  观看之后,该公司党员干部对党廉洁从政,反腐拒变的纪律要求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高的自我要求。大家表示一定要牢守廉洁清正的底线,牢记党纪国法及各项规章制度,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切实树立清廉为官、勤政为民的形象。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