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新型交费方式

2016-08-15 15: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张磊)8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掌上电力、电e宝”移动营销服务使用功能推广培训会。这是该公司加快推广新型交费方式的一个缩影。

  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渠道是光山县供电公司2016年一项重点营销工作,也是未来拓展电力市场的重要手段,而“电e宝”和“掌上电力APP”则是该公司“互联网+供电服务”最重要的载体。根据市公司要求,为全面推广以上两款软件的新型交费方式,光山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确保推广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务必明确既定的推广任务,要积极倡导本部门员工成为这两款软件的绑定者和使用者。公司新闻中心要通过贴吧、官方微博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新型交费方式的优越性,公司全员要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搭建的交流平台,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各供电所营业厅窗口人员要耐心指导客户下载电e宝和“掌上电力APP”,逐步引导客户将其作为电费交纳的主渠道。继续组织志愿者、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积极宣传推广新型交费方式。公司营销部将通过“日统计、周排名”,掌握各单位推广进度,并对开展情况实施绩效考核。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