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编织安全垂钓防护网

2016-09-01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吴彦飞通讯员徐韵雯)8月31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在该县砖桥镇附近鱼塘排查线路对地距离、安装新型安全警示牌和警示桩,这是该公司全面整治线下垂钓,编织安全垂钓防护网的一个缩影。

  为保护广大垂钓者的人身安全,有效规避企业风险,光山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涉外人身伤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排查电力线路安全距离不够与标识不清的隐患,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拉响安全垂钓警戒线。

  自8月初,光山公司根据前期统计的数据,组织25个供电所相关员工,对辖区内的涉线鱼塘水域再次开展拉网式排查;同时要求在安装安全警示牌的基础上,在醒目位置新增“禁止在高压线下钓鱼”的警示桩,并现场拍照建档留存,确保实现辖区内鱼塘安全警示标志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光山公司已安装新型安全警示牌和警示桩1000余块、制止线下垂钓者10余人,有效防止垂钓触电事件的发生,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