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第四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

2016-09-01 10:10 来源:映象网

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第四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

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第四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

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第四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

  映象网信阳讯8月30日下午,信阳市中心医院为规范医院职代会工作,保障职工参与医院重大决策的权利,在门诊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院领导、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全院非职工代表的中层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医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当前重大决策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任书伟院长对医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医院在就医流程、服务态度、学科发展、人力资源调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分析了医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以社会需求和人民满意为目标,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地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两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心医院人的“三甲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财务科陈剑平科长在会上作《信阳市中心医院2016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及年度预算调整草案》。

  院工会张永东主席就下半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通报,并宣读了经全院干部职工层层讨论的医院远期发展规划、羊山分院土建施工总承包情况说明、关于在医院家属区建设立体智能升降横移式停车库等9项重大决定,交由职工代表审议、表决。

  最后,在院纪检部门的监督下,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新元担任总计票人,纪委副书记蔡曙晨担任总监票人,与会的118名职工代表就以上9项决定进行了举手表决,除2名代表对《关于在医院家属区建设立体智能升降横移式停车库的报告》持反对意见外,其余8项决定一致全票通过。

  医院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院广大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从繁忙的医疗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对医院建设发展的关切。与会的职工代表们带着全院职工的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工代表的审议权和决定权,积极参与医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出谋献策,必将对医院今后的工作及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杨竞夏雪燕 )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