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供电公司:金秋携手助学 情暖留守儿童

2016-09-12 15: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吕玲高崇)“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学校的关注,学校谨代表这些孩子们的家长再次向你们表示忠心的感谢。”9月9日,在信阳淮滨县张里乡朱前楼村小学,淮滨县供电公司与信阳市泰岩房地产公司、信阳市人社局携手开展的关注留守儿童的爱心捐助活动现场如火如荼。

  淮滨县属于信阳市贫困农业县,多数农村居民为了生计选择外出打工,留下的老人及儿童颇多。该县张里乡朱前楼村为县贫困村,共有15个村民小组,贫困户265户。作为淮滨县供电公司扶贫入驻村的张里乡朱前楼村,村内小学也成为该公司重点帮扶对象。

  当日,淮滨县供电公司携手信阳市泰岩房地产公司、信阳市人社局,共同开展了关注留守儿童的爱心捐助活动,为该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慰问金,捐赠打印机、书籍、书包、文具、杯子等学习及生活用品,为他们带去企业的关爱与支持,并与孩子们真诚交流,鼓励孩子们要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回报父母和社会,同时在教师节前夕,为学校的全体教师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将关爱县域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群体作为企业文化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组织党员服务队及青年志愿者,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帮扶活动,将爱心帮扶延伸到各乡镇的弱势群体中,传播正能量,彰显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