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开通易到专车服务

2016-09-28 16:55 来源:映象网

信阳开通易到专车服务 系全国首例无起步价专车

易到专车新闻发布会现场 吴彦飞 摄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9月28日下午三时,信阳“易到专车”举行了易到开城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易到专车的崛起是在2015年,尤其是乐视以7亿美元入股易到后,公司进入腾飞阶段。易到凭借本来具有的独特基因和特色,不断创造奇迹,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司机汇聚到这个平台。

  9月24日,易到开通信阳城市专车市场,信阳易到专车起步价9元,最低消费10元起。

  在易到,专车司机不仅是服务者,也有选择的平等权利。易到是目前市面上几家主要的网约车企业中唯一一家允许乘客和司机双向选择的,充分体现了双方的平等和互相尊重,再加上乘客和司机可以互相进行评价、收藏等机制的设置,使易到用车形成了对于司机和乘客素质的有效管理和提高。

  与其他软件相比,易到的独有先天优势在于乐视大生态的背书。去年,乐视战略投资易到,成其第一大股东。易到转身成为乐视大生态的一个环节,扮演着生态入口的重要角色。如今,易到得到的不仅是乐视的资本强力支持,完整的内容和产品线,也成了易到扩张市场的关键弹药和吸睛之处。首先表现在易到近期的充返活动中,在乘客端,充满一定额度,即可获得乐视电视、乐视手机等相关产品。司机端,同样能尝到乐视生态的甜头。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