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信阳秋季房展车展会开幕

2016-10-14 11:57 来源:映象网

2016信阳秋季房展车展会开幕 

  

2016信阳秋季房展车展会开幕 

  

2016信阳秋季房展车展会开幕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0月14日上午, 2016信阳秋季房展车展会在百花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房展车展会为期3日,吸引了20余家精品楼盘参展和30余家汽车销售商参展。

  据了解,本届房展的最大看点是,在全国房价狂飙突进的大趋势下,信阳楼盘“割肉”促销;车展的看点是新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等各类型经销商集中亮相。

  为了给更多的市民带来欢乐和实惠,主办单位在展会期间举办摸秋、摸鱼、广场舞大赛 等参与性极强的活动。主办单位工作人员介绍,旨在通过“摸秋”这一神秘古老而浪漫的方式,吸引全市市民前来房展会现场体验秋天的收获、果实的芬芳,用双手去亲自抚摸秋的美丽,用舌尖去感受果实的甜美。同时,也勾起大家小时候那份美好的回忆。

  记者当天上午在房展车展会现场看到,各个展厅人头攒动,参展楼盘、车企的工作人员忙着接待参观咨询的市民。现场不断有赶来的市民手持展会手册,参与摸秋、摸鱼等活动。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