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银行业举行“自学广评竞赛”活动

2016-10-26 16:33 来源:映象网

信阳银行业举行“自学广评竞赛”活动

信阳银行业举行“自学广评竞赛”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日前,信阳市银行业协会按照信阳市银监分局的工作安排,在全市1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广泛开展“自学广评竞赛”活动。

  该活动要求全市银行业从业人员学深、学透《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和《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守则》,借此提高员工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参与、以赛代训”方式,促进广大金融从业人员主动学习、掌握合规知识,自觉遵循法律、规则和标准,营造“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伴我行”的良好合规氛围,增强银行员工学法守规自觉性,构建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合规的健康企业文化,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倾力打造合规金融、平安信阳,努力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