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扬志愿精神

2016-12-06 17:39 来源:映象网

清扫落叶     清扫落叶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 为积极响应信阳市万人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按照公司活动方案要求,市供水集团公司牵手共建单位浉河国税局于12月3日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国税局家属院和大庆路社区,开展“文明社区手牵手,青年团员志愿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国税局家属院小区卫生和大庆路沿街广告栏进行集中清理保洁。

清洁健身器材     清洁健身器材

  下午3点,青年志愿者准时集合在国税局家属院门前,在领取扫把、垃圾斗、抹布、脸盆等清洁工具后,大家自发结对沿家属楼,人行道,开始清扫落叶、纸片,清空垃圾箱,擦亮健身器材、擦洗楼道护栏,通过之前多次开展供水志愿者进社区和文化汇演进社区活动,小区居民对供水志愿者的到来早已如“亲人”般的熟悉,来往路人主动与志愿者打招呼,感谢志愿者们辛勤的付出。

清洁公交广告栏     清洁公交广告栏

  在扮靓小区环境之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大庆路沿路清洗广告栏。为了不损坏广告栏塑料外表,志愿者们小心翼翼用湿抹布进行清洗,干抹布擦拭。他们分工明确,有人负责打水、有人负责洗抹布、有人负责清洗广告牌……冬日寒水刺骨,但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斗,大庆路旁广告栏清洗完毕,清洗后的护栏崭亮如新,给整条道路增添了一道亮色。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