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使得三冬暖 服务赢得客户心

2016-12-22 17:05 来源:映象网

工行员工清点万元硬币     工行员工清点万元硬币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爽 任远宝)  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简称“信阳工行”,下同)在旺季营销活动中,坚持一手抓业务拓展,一手抓优质服务,将服务理念贯穿业务发展始终,落实到每位员工的行动中。2016年12月18日上午,该行营业部组织员工,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兑换了35000元硬币,解决客户实际困难,受到客户好评。

  当天,两位客户抬两袋硬币进入信阳工行营业部,询问能否帮忙存入,并称自已上午已到了多家银行,均被以各种借口拒之门外,此时客户情绪已十分激动,信阳工行行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他们,告诉客户清点、兑换、存入硬币、残币都是银行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银行服务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银行应尽的社会职责。针对网点客户较多情况,大堂经理立即报告网点负责人。据悉,客户刘先生持有的硬币是市公交公司发给员工的工资福利,客户急等用钱置办年货,网点负责人知道情况后立即组织5名柜员,增加一个弹性网口,中午加班加点进行整点,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清点,3.5万元硬币整理完毕,客户非常感动,立即将原本存在其他银行的5万元转入工行购买理财产品,并称将会动员亲属把所有业务转入工行办理。

  事后刘先生将信阳工行员工解客户所难,真诚服务的事迹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称赞“四一路最美工行柜员,请大家点赞”,并拨打工行95588服务电话对信阳工行营业部热心服务客户的事迹进行表扬。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