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新雨旅游举办新春联谊会

2017-01-19 10:09 来源:映象网

信阳新雨旅游举办新春联谊会     信阳新雨旅游举办新春联谊会

优秀员工合影     优秀员工合影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盛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月18号在瑞得丰酒店举行新春联谊表彰会,对公司员工周芳勤、吴元元等九名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全体员工向受表彰的优秀员工学习,团结一心,以新雨为荣!

  公司2016年为深入挖掘旅游文化资源,全力打造旅游文化产业,开始走访鸡公山李家寨大王村开展踩线活动,对旅游资源进行参观考察;为提升信阳旅游知名度赴潢川助推乡村旅游景点抱团发展;为助力前往信阳浉河董家河美丽乡村集云;走进罗山灵山镇学习先进经验。2017年公司会沿此方针路线,继续宣传大美信阳,助力乡村旅游,打造休闲农业,吸引更多游客来信阳观光游览,促进全市旅游经济发展。

  公司经过多次走访挖掘学习,现与美丽乡村集云春茶荘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旅游开发公司,将在以后乡村旅游的开发和经营中,积极改变各自为政的现象,力促资源和资金形成有效合力。从而带动信阳休闲农业观光旅游业蓬勃发展。

  在此,公司负责人肖海英携全体员工,对一直关心支持新雨旅游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的和良好的祝愿!祝福全市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安康!愿2017年更上一层楼!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