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雨旅游召开新春工作会 全力推广信阳旅游资源

2017-02-07 10:15 来源:映象网

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     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2月6日,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新春工作座谈会暨任命公司相关部分负责人仪式,在信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召开。此次会议由信阳市电商产业园负责人李洋主持,会议宣布肖海英为新雨旅游公司总经理。

  肖海英在新春座谈会上说,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以宣传大美信阳,发展乡村旅游,打造休闲农业为主。公司搭建新雨旅游平台,开发APP,邀请全市旅游景区点和周边商家资源(包括吃、住、行、游、购、娱等商家单位)免费入驻APP平台让利消费者;同时邀请消费者免费关注APP享受全方位的入驻商家优惠。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都说信阳旅游资源丰富,但大多“养在深闺人未识”,没有形成品牌,没有形成影响力,关键要积极走出去,打好宣传仗,着力叫响信阳旅游文化品牌。信阳新雨旅游公司应该以打造红色旅游线路为抓手,向外界积极宣传推介信阳红色旅游资源,引来八方来客,激活红色旅游经济,助力信阳转型发展。

  据了解,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经营、旅游文化传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注重环保、倡导“绿色出行”为口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宣传当地红色旅游资源,迎合乡村旅游项目开发,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为目标。力争打造信阳新的旅游行业标杆,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做出应有贡献。

  新的一年里,该公司的工作计划是,将在全市范围内对接更多的旅游资源,加强旅游景区点之间的合作,最终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促进共同发展,改变以往旅游景区点各自为营、单打独斗的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肖海英宣布各部门经理的任命情况,并对优秀员工做了表彰。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