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新雨旅游策划活动组织市民冬游集云山

2017-01-03 15:15 来源:映象网

美丽乡村集云村     美丽乡村集云村

集云村一角     集云村一角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2016年12月30日,临近年末岁尾。冬日的信阳暖阳高照,趁着元旦假期的大好时光。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一场活动,组织市民冬游集云山,在暖冬里让大家感受大美浉河的壮丽美景。据了解,此次活动,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过近半个月的筹备,在公司负责人肖海英的带领下,市民们驱车前往浉河区董家河镇集云村,一路上欢声笑语,明媚的阳光伴随着大家的笑容,映射在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脸上。众人一行参观了集云山、集云村,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董家河镇集云村集云春茶场负责人曹云和全程接待了来访市民。

集云山一角     集云山一角

  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注重环保、倡导“绿色出行”为口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宣传当地红色旅游资源,迎合当今乡村旅游项目开发,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为目标。公司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相结合,依托农村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有规划地开发休闲农庄、乡村酒店、特色民宿、自驾车房车营地、户外运动等乡村休闲度假产品,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养生养老、创意农业、农耕体验、乡村手工艺等,促进休闲农业的多样化、个性化发展。公司以传统农业文化遗产、传统村落、传统民居,发展具有历史记忆、地域特点、民族风情的特色村落,建设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美丽村庄和宜游宜养的休闲景区。整合优化、重点打造点线面结合的休闲农业品牌体系。

集云村和自然和谐的融在一起     集云村和自然和谐的融在一起

  据悉,自2016年9月起,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多次筹划并举办了相应的聚会活动,通过活动来拉近彼此距离,通过活动让大家紧紧凝聚在一起。公司负责人肖海英表示: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可以放松大家的心情、减缓压力,也增进了朋友们之间的交流,融洽了彼此关系。引导他们积极向上,让每个人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