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供水公司召开2016年度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

2017-02-14 15:36 来源:映象网

2017年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     2017年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 2月13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在信阳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黄均池、公司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绍武主持。

  会议宣读了《2016年供水公司光荣册》;对荣获2016年度优秀集体、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先进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各部部长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递交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2017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绍武做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政风行风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福贵做了题为《稳中求进 着力提升 不断开创供水事业新局面》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重点明确了2017年公司主要工作目标与要求,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主管局的工作部署,立足企业发展,以保障城市安全优质供水为中心,落实安全生产任务;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政风行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强力推进重点供水设施建设与改造,深入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年活动,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下一步,公司继续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公司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业务能力提升年”活动为载体,以绩效考核为抓手,集中整治“庸、懒、散、慢、拖”在岗不为岗,在岗不敬岗,比如,在工作时间玩手机、玩电脑、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等“上班病”,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拓展知识层面,提高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为公司实现新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黄均池副局长对2016年以来供水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2017年及下一步供水工作,黄局长对公司提出3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意识。要求广大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要“在其位、谋其政”,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提高业务技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扬“主人翁”精神,把担当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职责中,为城市供水工作保驾护航;二是进一步夯实各项制度建设。公司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重点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努力提高制度执行力,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提升工作和服务效率,为实现规范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紧盯“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关键环节”,公司上下要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探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支部工作,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强化监督管理,深化作风建设,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最后强调,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继续坚持不懈,持续求进,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发展动力,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确保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我市城市供水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五个信阳”,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做出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应有的贡献!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