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开展3.15防电信诈骗宣传

2017-03-16 16:43 来源:映象网

防电信诈骗宣传

防电信诈骗宣传

防电信诈骗宣传

防电信诈骗宣传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乐)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秉承“服务客户 奉献社会”的文化理念,弘扬雷锋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提高客户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维护良好社会环境,该行大力号召辖属各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消保宣传活动。2017年3月15日,该行辖属的湖东支行开展了以“防诈骗 保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帮助客户提高警觉性,提防陷入电信网络诈骗陷阱,避免财产损失,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该行特别提醒金融消费者严守“四不要”,即:不相信,不轻易相信陌生来电、短信、QQ留言等要求转账信息;不回应,对可疑的语音电话或短信不要回应,有疑问可直接致电正规客服热线询问;不泄露,个人信息和银行卡密码及验证码任何时候不能外泄;不转账,不能轻信他人,绝对不能听信陌生人的“指导”进行ATM或网上银行操作。

  据悉,该行针对受骗人群中老年人占比最多的情况,对 老年客户进行重点宣传辅导。湖东支行安排工作人员与老人开展面对面交流,指导老人识别诈骗分子的可疑之处,帮助老年客户看清骗术,受到客户普遍欢迎。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始终坚持从行业本身特性出发,结合实际大力践行与弘扬雷锋精神——“专业务于心 执服务于行”,积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构建安全金融消费环境,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到全行业务服务发展的各个方面。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