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奔赴太康慰问患病执行干警

2017-02-10 15:36 来源:映象网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奔赴太康慰问患病执行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奔赴太康慰问患病执行干警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陈东)2月10日,受李志增院长的委托,周口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袁亚坚带领工作人员奔赴太康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过度劳累病倒在工作岗位的太康法院执行一庭庭长孙飞跃,送去了中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

  2月9日中午,下乡执行公务归来的孙飞跃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到了办公室,他刚在办公桌前坐下,发现流鼻血,他以为这几天工作连轴转,可能有点上火,休息一下就没事,继续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直至下午四点,鼻子出血越来越严重,已经止不住血了,同事们看到这个情况,赶忙打电话叫来120救护车,送至太康县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送医时孙飞跃血压为,高压220,低压180,造成大面积出血,幸亏出血点在鼻腔,如果在颅内,后果不堪设想。

  得知这一情况,李志增院长迅即安排袁亚坚局长前往看望慰问,送去中院的关怀和慰问。在病床前,袁亚坚局长详细询问了孙飞跃的病情,看望慰问了孙飞跃的家属。袁亚坚局长对孙飞跃身上的敬业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拼命三郎”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在看到病床一旁血压仪显示血压高压仍在180时,袁亚坚局长嘱咐孙飞跃一定要安心养病,不要考虑手中的工作,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孙飞跃感谢中院领导的关心慰问,并表示要好好配合医院的治疗,尽早恢复健康,尽快投入到如火如荼开展的“春雷行动”中去,为活动的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周口两级法院的“春雷行动”正以雷霆之势全面开展,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在春节期间,发扬敢于担当、克难攻坚、敬业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打击老赖的行动中,取得明显成效。仅孙飞跃所在的太康法院自“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共依法拘留老赖38人,其中拘留措施实施后,自动履行36人,未履行仅2人。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