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全力“擦亮”窗口单位

2015-12-18 14:13 来源:映象网

正阳公安督察民警对出入境管理科便民措施进行监督检查

正阳公安督察民警对出入境管理科便民措施进行监督检查

正阳公安出入境管理科民警向群众讲解新推出的便民新并措

正阳公安出入境管理科民警向群众讲解新推出的便民新并措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骆万华 张耀中 文/图)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积极推进出入境管理模式创新,为新形势下出入境管理工作注入新动力,使窗口更加明亮。一是创新管理理念,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实现服务质量新跨越。通过简化程序、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改进一系列工作制度,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得到群众广泛认可;二是创新管理机制,以科技强警为推力,实现工作效能新提升。通过网上动态追踪、实地查控管理等措施,形成系统的管理体系,确保管理网络“全覆盖”、重点人员“全管控”;三是创新服务标准,健全内外监督机制,实现人民群众新期待。积极推行便民利民措施,做到“来有应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快捷,做到当天受理材料当天审核;满意,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衡量工作成效。

    据悉,该局出入境管理模新模式推出以来,深受前来办证的社会各界群众的好评。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