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中医院开展护理礼仪培训

2016-01-20 14: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优雅的步态,挺拔的身姿,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服务……近日,西平县中医院对全体护理人员分批次进行了“护士礼仪”培训。

护士礼仪知识讲解

护士礼仪知识讲解

  此次培训通过护士礼仪知识讲解、观看护士礼仪培训录像、护士礼仪示范表演、规范各项服务流程等形式,从患者入院护理礼仪、护理操作礼仪、接电话礼仪、交接班礼仪、出院护理礼仪等各方面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讲解和演示,让护士学会如何充分运用亲切的微笑、温和的语言、关切的目光、柔美的声音和娴熟的技术,更好开展规范化、人性化、亲情化护理,从而进一步提升护理质量内涵,树立良好的护士职业形象。

西平县中医院开展护理礼仪培训

西平县中医院开展护理礼仪培训

  通过培训,全体护士深刻认识到“护士礼仪”在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拥有优美的仪表、端正的姿态、亲切的语言、优雅的举止,能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美丽,让患者在心理上获得平静和安宁,有效解除紧张和焦虑心理,缩短康复周期,从而融洽医患关系,赢得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信任。

西平县中医院

西平县中医院

  据该院护理部介绍,该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定期评比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形式长期开展护士礼仪检查,查找问题不足,及时优化改进,促使全院护士将礼仪深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让礼仪变成工作和生活习惯,让自己真正成为美丽的白衣天使,展现新时期卫生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