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中医院认真落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16-11-18 07: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冯占华张东献)11月15日,西平县中医院按照卫生计生系统统一安排,召开全院动员会,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认真部署。

  会议从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深远影响等方面,强调了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做好社会心理服务工作。

西平县中医院认真落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在传达学习西平县卫计委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医院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了《西平县中医院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把2016年10月至2017年6月的活动区间划分为宣传发动、具体实施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分步骤、分层次逐步将活动推向纵深,并对各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为确保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该院制定了贯穿全程的配套措施,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工作的协调指导;二是构建服务平台,从人员、阵地、队伍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健全制度,建立心理服务长效机制;四是开通热线服务,畅通交流沟通渠道;五是严格奖惩,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实行责任追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