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为王楼村送温暖

2016-01-22 1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贺永明)1月20日,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及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的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正阳县熊寨镇王楼村,为这个村小学送去了课桌凳、办公座椅和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

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为王楼村送温暖

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为王楼村送温暖

  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与熊寨镇王楼村是结对扶贫帮扶单位,不仅为这个村派驻了驻村第一书记,还派出了扶贫队员。他们在驻村中及时王楼村理清经济发展思路,帮助农民建立多个农业专业合作社,对贫困群众实行提供技术、致富项目等精准扶贫。在工作中,驻村第一书记付堃和扶贫队员了解到村小学办学条件落后的情况,及时争取资金,为学校改善照明线路,并为学校购买了12套教师办公座椅和一个班的学生课桌凳,为全校学生送去了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