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骨科医院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6-02-02 10:44 来源:映象网

驻马店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致辞

驻马店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致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文 鋺钰/图)2月1日下午,驻马店骨科医院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副院长王丽、邢志合、万静等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排就座,各科室负责人也一同观看晚会。

副院长王丽与科室人员合唱

副院长王丽与科室人员合唱

魏道德院长给医院职工送来新春礼物

魏道德院长给医院职工送来新春礼物

  驻马店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在致辞中说,医院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不断创新,结合医院实际,举办各种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这些活动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激发医务人员爱院爱岗、干事创业的热情,对促进医院的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成功升级为二级医院,新近一批先进仪器设备,并改造了康复中心,目前医院康复中心是豫南最大设备最全、最先进的康复中心。

医院领导与科室人员一起观看节目

医院领导与科室人员一起观看节目

  晚会在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中拉开序幕,晚会以科室人员自编、自演了舞蹈、歌曲、戏曲、小品三句半等不同类型的节目和互动游戏“抢凳子”、“踩气球”等赢得阵阵喝彩。

骨科医院的白衣天使

骨科医院的白衣天使

  康复科刘俊楠说,《手语舞》都是她和同事利用休息时间排练的,为了能有表演整齐,已经一个星期中午没下班了。《椅子舞》和《爵士舞》都展现了医院年轻人充满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一面,诗歌朗诵《先给白衣天使》和《洗手舞》都是驻马店骨科医院医护人员自己编写的,展现出了医务人员的多才多艺。节目间,该院还穿插了抢凳子等小游戏,使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