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民拾金不昧不留名 新乡刘峰快来取钱包

2016-02-11 08: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2月10日(大年初三)上午,映象网驻马店新闻中心0396-3599908值班电话接到一男子的电话称,自己昨天晚上捡到一个钱包,想通过记者寻找失主并帮忙转交。

钱包内财物

钱包内财物

  值班记者在约定地点见到了打电话的男子,他告诉记者,2月9日夜晚在驻马店解放路二巷回家路上捡到了一个钱包,在原地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也没等来失主,回家打开一看有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就妥善进行了保管。今天一早就给映象网记者打了电话,记者和郑先生一起当面清点:8张银行卡,12张其他卡,一张港币、2608元现金、票据、照片、U盘等物品,钱包内还有一张身份证,名字刘峰,是河南新乡人。

清点现金

清点现金

  该男子说,自己工作原因不能亲自交到失主手中,所以想委托记者转交失主。“丢东西的人一定很着急,这大过年的,送还捡到的钱物是我们每个公民应该做的,并且公司也一直教育我们。”当记者问起该男子姓名并提出给该男子拍张照片时,他也婉言拒绝了。

清点财物

清点财物

  男子离开后,记者见他走进了附近中国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院内,经询问门卫得知,该男子名叫郑营利是驻马店保安公司守押公司的,现任驻马店建设银行守押中队长。

钱包内身份证

钱包内身份证

  如果您认识这位失主或您知道其联系方式,请您尽快联系我们,映象网驻马店新闻中心值班电话0396-3599908。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