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传承雷锋精神

2016-03-06 1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李娟/文图)3月6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开发区团委主办的“传承雷锋精神 情暖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某个时间音乐烧烤吧举行。

主持人秦晓辉

主持人秦晓辉

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

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

  30名企业爱心人士带着自己的孩子驱车邀请30名留守儿童一起走进某个时间音乐烧烤吧,爱心人士的孩子为他们带来精彩的节目并确定了一对一结对关爱,留守儿童品尝烧烤美食。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曾获得2003年河南省青歌大赛一等奖的张芳女士现场为留守儿童献歌,这些孩子收到了新书包和文具用品的同时,并感谢爱心人士的关爱还表示回到学校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驻马店市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说,开发区团委在今年3月份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新区”主题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只是一个起点,旨在组织动员全区广大青年志愿者围绕“十三五”规划,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者的火热激情和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广大青年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开发区“二次创业”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某个时间音乐烤吧、青岛啤酒、客详来、罗马经典公益活动群的大力支持。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