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呵护视力健康

2016-07-13 17: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蔡超平 张锦锋 杨宇哲)7月11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小分队来到了确山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这个假期志愿者将用他们的热情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学习生活。

志愿者们做眼保健操

孩子们用心学习眼保健操

孩子们用心学习眼保健操

  7月11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了确山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这个暑假志愿者们将给学校里面的留守儿童带来不一样的乐趣和体验。

  上午十点左右,志愿者们在学校特意准备的办公室集合,开始布置策划一天的活动,每一个活动, 每一个环节,全员参与。留守儿童因为自身情况的特殊性,他们大多数时间在学校度过,相应地用在学习方面比较多,这也对他们的视力或多或少都有影响。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志愿者希望给孩子们带来一些保护视力的知识,让他们从小学会爱护视力,为心灵之窗撑起一把保护伞。孩子们用心学着,志愿者们耐心指导着,同样的课堂,带给孩子们的是不一样的感受。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