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邀请十家庭孩子暑期与父母团聚

2016年07月16日11: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付燕妮)为了让留守儿童们的暑假过得更有意义,河南新闻广播联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机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有爱,不留守!”活动,邀请了在全省交通建设工地上做出贡献的十个家庭的留守儿童,让他们到郑州与父母团聚,享受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每年只有过年才有时间一家团聚,这次有机会跟已经有半年没有见过的妻儿团聚,让他很是欣慰。”代存新说。

  今年13岁的常满和16岁的常阳阳姐弟俩,前两天知道要来郑州参加“关爱留守儿童有爱,不留守!”活动时,特别开心,因为十几年来,他们一直跟着奶奶在老家生活,一年见父母的次数不超过三次,他们去过最远的地方就是固始县城,这次有机会来郑州对他们是个很特别的体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的两天,将会组织这十组家庭参观郑州市动物园、博物馆、科技馆,并带领父母孩子到父母所在工地去了解父母的工作环境。

  河南省高速公路收费还贷中心党委书记马远说,农民工兄弟为我省的交通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次邀请他们的孩子参加活动就是为了表达对农民工兄弟的敬意,今后有条件有机会的话,会多举办类似活动,为农民工兄弟和他们的家人送去一份关爱。

文章关键词:关爱留守儿童;暑假;不留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爱留守儿童 呵护视力健康

    7月11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小分队来到了确山县尚城亿达双语学校,这个假期志愿者将用他们的热情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学习生活。

  • 郑州团市委赴社旗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共青团郑州市委来到定点联系贫困县社旗县桥头镇陶庄村小学,开展了……

  • 关爱留守儿童 传承雷锋精神

    3月6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开发区团委主办的“传承雷锋精神 情暖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某个时间音乐烧烤吧举行。

  • 关爱留守儿童

    10月10日下午,共青团驻马店开发区团委携手驻马店市风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驻马店市二十八小学留守儿童送去爱心书包50套和学习用品。

  • 关爱留守儿童 金秋贡献爱心

    10月10日下午,共青团驻马店开发区团委携手驻马店市风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驻马店市二十八小学留守儿童送去爱心书包50套和学习用品。

  • 关爱留守儿童

    7月6日上午,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的在平舆县大湾村大湾小学开展了“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教育讲座”活动,帮助留守儿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 关爱留守儿童 促进社会和谐

    关爱留守儿童 促进社会和谐

  • 河南八部门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近日,河南省妇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等八部门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城乡孩子手拉手”活动,倡议更多城市家庭和青少年向农村留守儿童伸出友爱之手,让城乡孩子共同健康成长。

  • 关爱留守儿童 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国家第二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资格评审会上获悉,《关爱留守儿童:信阳市平桥区农村公共图书馆一体化建设》创建项目通过前期申报材料.

  • 宛城区委关爱留守儿童

    10月24日上午,共青团宛城区委联合南阳唯爱婚纱国际影城的15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宛城区汉冢乡顾新庄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捐赠爱心书包”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校的15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书包和学习文体用品。

  • 项城市供电公司:关爱留守儿童 快乐迎“六一”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项城市供电公司党委负责人带领团青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村小学—孙店镇冯营小学,为学校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等节日礼物,让留守儿童缺父母陪伴的节日中不缺关爱,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 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为使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文明、有意义的假期, 7月1日上午,方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拐河镇徐沟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假教育活动,和留守儿童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建党节。

  • 确山县新华书店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驻马店市确山县双河镇父母都在外打工的刘帅小朋友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确山县新华书店的员工为他送去了精美的图书和文具盒,让他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

  • 陕县硖石中心幼儿园:关爱留守儿童 文艺演出庆六一

    近日,陕县硖石中心幼儿园在硖石街剧院举办“爸妈陪我过六一”主题文艺演出。一百多名小朋友、三百多名家长及周边村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十七个精彩的节目,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多理解尊重自己的家人和老师,真心回报社会。整场演出得到了小朋友家长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 关爱留守儿童 欢乐度“六一”

    5月27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省级特困村山南村,为山南小学的1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衣服、动画书、气球、学习用品等“爱心大礼包”,提前给他们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礼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