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庭美德 建设幸福家庭

2016-03-29 14: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27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妇联主办,教育公司承办的“中原女性大讲堂·天中女性课堂”在会展中心举行。

天中女性课堂

天中女性课堂

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主讲

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主讲

  主讲人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从妇联工作的性质任务、女性的“四自”精神内容,如何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幸福家庭和幸福婚姻的七个方法,四个层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一定要不断学习,依靠自己的知识智慧,拼搏努力,完成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完美统一,争做与成功握手,与幸福同行的新时代女性。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据悉本次讲座,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作了题为“树立四自精神,弘扬家庭美德”的主题讲座。来自全市农村基层的1000多名幼儿园长、小学校长和老师聆听了讲座。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