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

2016-05-05 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5月4日上午,西平县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在县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会议室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西平县长申保卫

西平县长申保卫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同志对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乡镇党委换届,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现实需要。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是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客观要求。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我们一定要全面准确把握好政策要求,精心组织,紧张有序,依法依规,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严格干部标准,切实选好干部配强班子;严格规矩程序,坚决执行换届政策规定;严格资格审核,选举好乡镇党代表。

  同时,要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换届风气好坏,直接关系换届的成败,关系选人用人公信度。省、市委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明确提出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规定,我们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执行,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明纪律;要严肃教育;要严格监督;要严厉查处。

  最后,聂晓光强调,党委换届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政治性、政策性、时效性都很强。各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实施,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一是要认真谋划部署;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三是要加强工作指导;四是要深化党性教育。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以对党组织、对西平发展、对全县百姓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各项工作,换出好作风、好班子、好形象,为推进富裕平安文明美丽西平建设,实现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目标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