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24个乡镇党委换届换出了新气象

2016-06-01 11: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君正) 5月30日,全市24个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当天,全市参与换届的各乡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各乡镇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孟楼镇、龙堰乡、构林镇、夏集乡、裴营乡、张村镇、张楼乡、十林镇、九龙镇、穰东镇等全市24个乡镇的党代会分别听取和审查并通过了乡镇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镇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产生了各乡镇出席邓州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24个乡镇新一届党委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以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针,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努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执行政策的能力、加快发展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化解矛盾的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围绕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艰苦创业,促进乡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