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助残轮椅捐赠仪式在天中山广场隆重举办

2016-05-13 15: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吴国华)2016年5月13日上午由驻马店工商联、驻马店光彩事业促进会主办,汝南县人民政府承办,上海全宇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助残轮椅发放仪式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举行。省、市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助残轮椅捐赠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全宇集团董事长刘三民先生把公司捐赠的200多辆轮椅发放到残疾人手中,并向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赠送轮椅捐赠牌匾,刘军民同时也向刘三民先生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致辞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致辞

助残轮椅捐赠仪式

助残轮椅捐赠仪式

  受捐残疾人代表王志喜也向关心、爱护残疾人事业的相关部门和单位表示了感谢。

受捐者接受记者采访

受捐者接受记者采访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致辞,他在致辞中重点评价了全宇集团在2016年第26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的捐赠行为,同时号召全县人民为全人类共同参与的助残事业奉献爱心,关心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的社会新风尚,增强残疾人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发掘身残志不残的信念,促进汝南县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实现和谐美好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