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天中山广场上演浪漫告白

2016-10-30 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我爱你,我要照顾你一生一世!”2016年10月29日晚,梁祝故里-汝南县城天中山广场里上演了一场温馨浪漫的烛光告白。

  晚上1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几百盏蜡烛沿台阶摆成两行,最上面一个大大的心形里铺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还用蜡烛组成了一个英文“I love you ”。

  “亲爱的,我爱你!让我照顾你一生一世,好吗?”在撒满了玫瑰花瓣的心形区内,男主角在众人的见证下向女主角告白,两位情侣热情相拥,现场人气一阵欢呼,热烈掌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随后的采访中,男主角告诉记者,为了给心仪的姑娘一个惊喜,他和朋友们从下午4点就来到了这里做筹备工作。男主角说,将告白地点选择在美丽的天中山广场,是想让更多人见证自己的浪漫故事,故事已落幕,但他们的真爱不变,誓言永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