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防溺水”手抄报展示活动

2016-05-25 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夏季是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减少意外的发生,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了以“防溺水”为主题的手抄报展示活动。

防溺水安全教育

防溺水安全教育

  活动中,各班通过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召开主题班会、上网查找防溺水知识并结合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情况,然后利用课余时间绘制出一张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版面精美的手抄报,报上登载着“防溺水七字歌”、“防溺水小贴士”、“溺水的自救方法”等内容以及一些催人深醒的名言警句,加深学生对防溺水安全教育的认识。

防溺水安全教育

防溺水安全教育

  该校和每位学生、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同时还通过校讯通平台发送“防溺水知识”,要求家长切实担负起监护责任。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防溺水”的知识更加具体形象展现在学生面前,切实增强了学生防溺水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