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6-06-03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 姚岚)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广场上彩幕高悬,红毯铺地,一派节日的气氛。这里即将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校领导为队员们戴红领巾

校领导为队员们戴红领巾

  本次文艺汇演以大合唱的形式进行,穿插社团节目展示,统一的服装,整齐有序的队形,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该校学生积极进取的风采。《庆祝六一》、《共产儿童团歌》、《国旗国旗真美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与欢笑》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童谣、名曲,经过孩子们的演绎,无不激起台下观众热烈的鼓掌和喝彩。六一班的合唱《闪闪的红星》把合唱比赛推向了高潮,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的梦想,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每个班级的学生都在这次活动中体验到了参与的快乐。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当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进行时,老师们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的时候,新老队员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神情。响亮的誓言—— “准备着,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回荡在二十五小学校园的上空。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同学们以欢快的舞姿、热情的朗诵,嘹亮的合唱,磅礴的重唱,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新时期少年儿童的时代风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提高了孩子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