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领导赴西平县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

2016-05-31 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5月30日上午,农业部畜牧局畜牧处处长左玲玲一行赴西平县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西平县县长申保卫陪同调研。   

左玲玲一行赴西平县调研

左玲玲一行赴西平县调研

  左玲玲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海蓝牧业公司、丰源牧业公司和金凤牧业公司,同企业有关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企业运营情况,询问畜牧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就畜牧业节本增效、畜牧业发展用地、畜牧种业和畜牧机械装备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通过实地考察,左玲玲一行对西平县畜牧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县加强企业规范管理、重视清洁生产、综合利用资源;延长产业链条,尊重市场规律,注意供求关系;合理调节、科学预测市场波动对畜牧业带来的影响,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不断提高畜牧业收入在农民人均纯收入中的比重,推动西平经济发展。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