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全力维护夏季道路安全畅通

2016-05-31 1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切实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积极采取行动,全力以赴,确保夏季道路安全通畅。

  一、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重心。要求全体交管民警时刻保持清新头脑,警惕因驾驶员犯困引发的各类道路交通事故,扎实开展好事故预防工作,努力把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各项预防工作落到实处,力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二、加大排查力度,消除事故隐患。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的工作,认真排查事故多发路段、人流密集等危险路段,对排查结果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方案,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对排查出来的危险路段进行综合治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三、强化路面管控,狠抓违法行为。合理安排警力,针对下午2时至4时疲劳驾驶易发时段,加大管控力度,依法从严处理,始终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震慑交通违法。

  四、加大宣教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在主要路段、客运站以及车管所等窗口单位张贴挂图,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播放专题短片、公益广告,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意识。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