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全力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

2016-09-05 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润生)针对夏季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咬三个不放松,构筑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确保夏季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一、紧咬路面管控不放松。突出管控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合理调整路面警力配置,科学安排勤务,全力构筑路面管理防护网。

  二、紧咬源头管理不放松。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客运企业,加强与客运企业的联系,督促客运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安全责任制,严格车辆源头管理,筑牢源头管理防护网。

  三、紧咬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放松。以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主线,大张旗鼓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密织安全教育防护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