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在座谈会上强调:把握大势 突出重点 提升能力

2016-06-02 09: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图/熊国森)6月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文峰出席座谈会,与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尤其是刚调整的年轻政法委书记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作了重要讲话。

县区政法委书记座谈会

县区政法委书记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的工作汇报及市公、检、法、司和市委政法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各自的工作性质、工作特点逐一介绍后,赵文峰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社会治安持续平稳,信访形势整体平稳、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上升,这是一个良好的定位和可喜的局面。他同时要求: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要自觉把政法工作融入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来,坚持以平安驻马店建设为统揽,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这是工作的目标和高线。

  赵文峰着重强调:要把握形势,突出重点,提升能力。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科学研判未来形势,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问题;把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有干劲,有创新,勇于担当,克难攻坚,打造亮点,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良好的环境。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