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精准调度 派出所现场擒贼

2016-06-13 1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聂乾卿)日前,平舆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充分发挥快速反应、精准调度的特点,会同处警单位清河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嫌疑人。

盗窃的电动车

盗窃的电动车

民警当场将盗窃嫌疑人周某抓获

民警当场将盗窃嫌疑人周某抓获

  6月10日13时许,平舆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清河南路上河城大唐国际kTV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偷电动车。110指挥中心值班民警迅速向清河派出所下达处警指令,并与报警人保持通话联系,实时掌握现场情况。接警后,清河派出所值班民警苏小涛、赵宣迅速出警,在110指挥中心民警的指引下,当场将盗窃嫌疑人周某抓获。周某,男,汉族,50岁,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对自己为满足吸毒需要、铤而走险、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已被该局依法强制戒毒,其涉嫌盗窃的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