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温暖你我

2016-07-11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潘小飞 任超群)暑期来临,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学生们通过三下乡活动,在实践、服务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获启发,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党中央重要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两型社会建设中去,为艺设梦和中国梦的成功实现添砖加瓦。

课间操

课间操

  在义务支教感恩教育课上,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在操场和做手语舞“感恩的心”、“重头再来”...歌声振奋人心,大家动作精准,表情庄严,都被这激昂的音乐感染不能自拔,也充分体现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校训精神。

  七月的音符,是由那些无忧无虑孩子们谱写出来的! 当我们背起父母的希冀,带着他们沉甸甸的希望走进校园的时候,我们是否从心底说过感谢?当我们依偎在老师身边,聆听和感受老师细心教导的时候,我们是否想过回报?当我们在同学的帮助下品尝学习的快乐与成功时,我们是否心存感激?当我们在生活中满然无助的时候,忽然得到来自陌生人无私的援助的时候,我们是否感到庆幸?面对种种疑问,用纯真的心灵去体会从中的意义!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