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人民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6-07-14 1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军向 于红松)按照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7月11日下午,上蔡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七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留群主持,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龙带领大家通学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委书记、院长李留群作发言提纲,号召大家从重温经典著作的过程中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为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平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心组全体成员依次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作专题发言,谈认识、查不足、促整改。

  李院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今年我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搞好下一步我院的学习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是关键。一要在“学”上带好头、做榜样,带头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要在“做”上带好头、做榜样,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组织联系党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三要在“改”上带好头、做榜样,深入查找和解决思想、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确保学习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学习讨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思想上有了新认识,在学习中有了新体会,在境界上有了新提高,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