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人民医院积极参与“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12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军向 于红松)12月1日,是世界第29个艾滋病宣传日,为了提高市民对艾滋病的了解,预防艾滋病,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上午一大早,上蔡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走上街头积极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宣传横幅、摆放艾滋病防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海报约200余张、宣传折页约300余份,医务人员为市民讲解艾滋病和有关疾病的防治知识。同时还在医院门诊大厅LED屏滚动播放预防艾滋病宣传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普及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知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提高了公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