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男子装疯卖傻街头拦车讨钱

2016-07-15 16: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7月15日中午13时许,网友“曲院风荷”给映象网记者爆料称:在驻马店市中华路东段老汽车站门前,一名男子拦住每辆经过的车讨钱。如果车主不给,男子便趴在车头前,阻拦车辆通过。好多司机见状,只好将钱丢下,离开现场。

男子装疯卖傻街头拦车讨钱

男子装疯卖傻街头拦车讨钱

  记者在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和图片中看到,该男子站在道路中间拦住由此经过的车辆讨钱,由于从汽车东站方向进出市区的车流量较大,加上中午又是交警下班时间,车辆被拦后道路造成短暂压车,好多市民站得远远的看热闹。

男子装疯卖傻街头拦车讨钱

男子装疯卖傻街头拦车讨钱

  “给钱,不给就不让过。”该男子边讨要边用手搡住车头不让离开。记者注意到,很多司机们无奈,只好给一些钱后赶快离开,有的司机没有零钱,直接扔下10元或20元、100元。

  有人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后将此男子劝离。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