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选进事迹三巡活动在西平举行

2016-07-26 10: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三巡暨道德讲堂观摩、评比活动西平县专场在电业局礼堂举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陈黎、王梅军、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领导与三巡暨道德讲堂观摩、评比团一行欢聚一堂,共同参加道德讲堂,感受道德的花香,重温仁爱的美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县委书记聂晓光(前排右三)

县委书记聂晓光(前排右三)

  西平县县长申保卫首先致辞。申保卫说,全县上下一定要以此次观摩评比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入开展道德讲堂,使之在全县城乡遍地开花,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在全县范围营造人人宣传道德模范、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掀起学模范、做好人、行善事、积大德的热潮,为建设富裕西平、文明西平、平安西平、美丽西平,实现西平富民强县、加快崛起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长申保卫致辞

县长申保卫致辞

情景剧《老师像妈妈》

情景剧《老师像妈妈》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共有8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学礼仪、作点评、作承诺、送吉祥。道德讲堂在配乐手语表演《三德歌》中拉开帷幕。现场诵读了居之无倦,行之以忠。讲了《中国好人尹维雨》的故事。观看了短片2014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98岁坚持行医的胡佩兰大夫的感人事迹。在谈感悟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发言,纷纷谈自己的亲身体会。小品《西平好人多》情景剧《老师像妈妈》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