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集聚区多部门整治无证经营战果显著

2016-07-28 15: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胡业伟 耀均)近日,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卫生监督所、产业集聚区、开发区、公安、卫计委、城管执法局等部门组织100多名执法人员联合行动,对开发区、产业集聚区33家无证的“小食品店、小餐饮店、小作坊”、开发区15家“小澡堂、小歌舞厅、小美容美发、小网吧、小旅馆”等无证经营户进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违法行为,责令其停业整顿,按照创卫标准进行整改。

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依法查扣违规经营单位相关物品

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依法查扣违规经营单位相关物品

向商户讲解卫生法律法规

向商户讲解卫生法律法规

  高温下全体参战队员,不畏酷暑,头顶似火骄阳,个个汗流浃背,在联合执法现场,共整治“七小”单位15家,联合执法组对无证的33家“三小”门店进行了查封并当场拆除门面招牌,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治 “五小”单位15家,查扣物品21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