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瓜起纠纷瓜农刀捅城管 城管不治身亡

2016-07-28 17: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7月28日上午,9点30分左右驻马店市正阳县一城管与卖瓜农户发生纠纷,造成一名城管被捅伤,目前情况有最新进展。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映象网今天中午以《驻马店正阳:一城管被捅四刀 目前正在抢救中》为题报道了正阳县城管人员与卖瓜农户发生纠纷被捅伤的事件,在网上迅速引起网友热议,为了让广大网友了解事情经过,映象网记者通过官方了解到,7月28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正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五中队执法人员4人乘执法车一辆,在城区内正常巡查途中,发现县城南关街十字路口西、道路北侧有商贩张国友(男,汉族,45岁,正阳县傅寨乡殷寨村村民)违章占道卖西瓜。执法人员对张国友进行告知并劝其撤离,但张国友不听劝告,拒绝离开。在执法人员劝其撤离过程中,张国友暴力抗法,持西瓜刀对执法人员李伟(男,汉族,36岁,正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五中队工作人员)连捅数刀致其重伤。

图三

图三

图四

图四

图五

图五

  案件发生后,正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县长陈玉杰为组长的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全力处理暴力抗法伤人案件,一方面,邀请解放军159医院专家到正阳会诊,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另一方面,做好案件调查、嫌疑人控制、受害人家属安抚和社会舆论引导工作。

  目前,伤者李伟因伤势严重于中午13点36分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张国友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