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小镇现代化百花园苗圃基地

2016-08-04 08: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夏军)近日,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园苗圃引来十几家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前去采访报道,现代化的百花园苗圃基地吸引着各媒体记者按动相机快门。

温棚的百花苗圃

温棚的百花苗圃

  百花园是在温泉小镇郁金香园旧址上新建的百花园观赏园区,园区占地面积近千亩,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仲秋露地百花园区,新建喷泉花坛,模板花坛,新型花柱长廊,乘风破浪喜迎国庆,荷兰风车等景观。园区种植和布局集中体现了十个字一句话即“宏大”,“艳丽”,“新奇”,“特异”,“壮观”一句话是百花盛开佳节时,万卉展姿喜迎宾。

温棚的百花苗圃

温棚的百花苗圃

温棚的百花苗圃

温棚的百花苗圃

  百花园刘总工程师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园内培育种植品种分为31个属类100多个品种,400多万颗各类中外名贵花卉。这些品种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印度、日本、荷兰、韩国、以色列、意大利等16个国家,主要品种有百合、秋菊、万寿菊、非洲菊、翠菊、勋章菊、桂竹香、翠蝶花、香雀草、百日草、孔雀草、半枝莲、洋桔梗、洋凤仙、大花海棠、球根海棠、必剩时凤仙、三色草、矮牵牛、羽状鸡冠、尖壮鸡冠、矮串红、石竹属葵、矮彩葵、天竺等109个品种,目前正在培育苗圃。百花园开放时间大约是9月24日—11月13日。

刘总工程师接受媒体采访

刘总工程师接受媒体采访

  嵖岈山温泉小镇副总经理陈刚在与媒体交谈中说,我们温泉小镇要打造成一年四季都有花的度假园区,不止是来这里泡温泉,更能欣赏到异国花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