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康阳光养老中心、嵖岈山温泉小镇发展向快车道

2016-10-31 17: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年)10月30日,驻马店市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嵖岈山温泉小镇与北京第五季幸福城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举行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嵖岈山温泉小镇的发展将驶向快车道。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北京第五季幸福城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和发展适合中老年人养生养老的康养基地为宗旨,其运营模式是以“出资自建+合作共建+互利合作”的方式,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模式,聚集社会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和发展适合中老年人养生养老的康养基地,逐步推行旅游养老与社区养老、居家养老相结合的健康养生养老体系,同时从养老服务、健康咨询、康养体验等方面建立会员服务系统。

正在签约

正在签约

  该公司计划通过五年努力,将实现建设千家中高端健康养生养老基地,锁定康养会员50万人,实现“资产规模100亿、年销售收入20亿、年利税总额3亿元”的目标。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嵖岈山温泉小镇今后通过北京第五季幸福城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运营平台,每年入住率预计可增加30 %左右,通过北京第五季幸福城的有效推介,将逐步打造成为叫响全国的知名养老服务产业基地。

  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嵖岈山温泉小镇和北京第五季幸福城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关心养老服务产业发展事业的部分原市老领导和嘉宾应邀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