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学习平台 拓展资源交流

2016-08-18 1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18日上午,由河南清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清大驻马店分公司协办的总裁研修班今日在驻马店柏林酒店举行。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担任本次主讲老师的是,博士生导师正师职、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开国大典主讲人,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周末开讲主讲人江英。

主讲人江英

主讲人江英

  据悉,清大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是河南本土创建的高层人才培养项目,本项目已在河南地区运营10年之久,为河南培养了众多优秀企业家,目前已开设20期。总裁班甄选国内各行顶尖师资,打造中原企业家学习交流课堂,传递国内最先进管理理念,为每一位企业家搭建交流合作、资源拓展的桥梁,为企业管理团队提供最前沿 智力支撑,助力企业发展腾飞。目前已吸纳4000余名优秀中原企业家,并通过总裁班课程讲授、名企互访、国外商务考察、总裁沙龙等多种形式为企业家们提供 了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

听课学员

听课学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