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玉梅检查市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2016-08-21 08:14 来源:驻马店网

  尽快行动 加大力度 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8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创卫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产业集聚区,对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冯玉梅一行先后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王岗改造项目拆迁区、刘阁街道办事处西高社区梁庄村民组、刘阁街道办事处岽子营、中华大道东段、市产业集聚区周湾村等地,实地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当看到有些地方仍然存在道路黄土裸露、垃圾箱没有封闭、垃圾倾倒和分类不合理、小广告未清理干净等问题时,冯玉梅当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

  冯玉梅要求,有关部门要尽快行动,加大整治力度,彻底改变脏、乱、差面貌,在关键问题和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加大力度、强化措施,清除创卫死角,加大对薄弱环节的整治力度,切实为百姓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记者 黄育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