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玉梅督导检查技术评估迎检资料整理工作

2016-12-06 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薛建国 朱英哲)12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创卫办、市爱卫办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专业人员陪同下,深入市住建局、市广播电视台、市爱卫办、市教体局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资料整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冯玉梅在市爱卫办查阅爱国组织管理相关资料整理情况

冯玉梅在市爱卫办查阅爱国组织管理相关资料整理情况

冯玉梅与创卫办的同志讨论工作安排

冯玉梅与创卫办的同志讨论工作安排

  每到一处,冯玉梅都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进度,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慰问了各单位创卫办公室的干部职工。冯玉梅指出:我市创卫工作已经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的暗访,目前,正处于整改提升阶段,即将迎来全国爱卫办专家组的技术评估。各市直主创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技术评估迎检工作,尤其是技术评估资料的整理工作,技术评估是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文件、技术资料和现场随机抽查等形式,全面评估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及结果,既看表面,又重内涵,既评价结果,又评估过程,是对创卫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历史的、全面的评估。技术评估内容多,要求高,难度大,专业性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迎接技术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方案》的要求,不打则扣,认真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资料整理任务。冯玉梅表示,对市直各主创单位、四个区的督导检查将陆续进行。

督导组认真查阅市住建局资料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认真查阅市住建局资料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